终于搞完了。 轻松一下。这几天连续看笑傲江湖,抽空才写点代码(这样不对,LF在的话,也许会反讽我一下),刚才在截止时间过后三分钟的时候,我终于还是commit了。365$, 从晚上8点才开始写,之前还想睡觉,叫上KLW去D座2楼的超市也买点吃的,比如咖啡啊,绿茶啊,月光宝盒啊什么的。可惜超市关门,估计是被奥运强奸了,谁他妈让北航是场馆之一呢。说这话,没有一点自豪感,不像报纸上电视说的那样,什么自傲骄傲,还民族##$$#$.. 狗屁,我只想把那些铁栏杆卸掉。北京估计什么都要实名制了,现在9开头的公交车都要实名。到天安门广场上放个屁,也要实名的吧,大抵是这样的。
随着“避运套”的流行,我不幸属于受孕人群。灾难深重。如果有机会,还是逃走比较好。
中期检查快到了,这个事情,实在是心头大患,无聊又无奈,想做没心思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