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

操你爷爷


大家好:
 
首先对实验室网通线路断线4天表示抱歉!
 
实验室网通线路的提供商是北京电信通,线路故障原因是世宁大厦附近的光缆不符合奥运的一些规定,因此被人为剪断,而且剪得非常多非常乱,电信通的工程师无法承诺修复的时间。在这四天里,实验室的邮箱、域名解析和网站都受到影响,干扰了大家的正常学习和工作,请见谅!
 
现在实验室网通线路仍然没有恢复,因此大家不能访问国外普通网站。但是现在实验室网络出口已经切换到教育网,尽量使大家访问文献等资源不受影响。实验室的邮箱、域名解析和网站都已经得到恢复,请大家检查,如果还不能使用请和我联系。
 
接下来我会继续跟踪电信通的维修进展,争取督促他们早日修复光缆。
 
请大家互相通知,谢谢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过了四天才收到信,早干嘛去了。作为用户,为什么说剪就剪,事先没有半点通知。没有闹运会之前,为什么没有规定出来说这个不符合规范。口口声声说不要政治化,现在哪一点不政治化。现在在北京的人,几乎没有自己的个人权利。还整天宣传北京欢迎你,真的这么欢迎大家吗,好像不是。实名制,清外地人,进地铁强制喝矿泉水。老百姓,从来没有被信任过,仅是利用而已。可悲的是,大家都这么愿意被利用,一直以来的洗脑教育,可悲到没有人说话,没有人反对。
北航唯一我能吃下的食堂也献给奥运,其他的食堂,由于物价上涨,在“老百姓纷纷表示对生活影响不大的情况下”,菜的质量,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:难以下咽,不是咸的要命,就是难看的要命。
新主楼也一直被奥运强奸着,几乎和奥运没有关系,仅是旁边有个举重比赛场管,就要这样子被铁栏杆层层圈住。进出还要出示证件。我自己的学校,你开你的奥运会,干嘛查我的证件啊,你这不是闲的蛋疼,有病吗?
还有那些傻的要命的奥运志愿者(指其中一部分),何必浪费一个暑假站在校门口,和那些保安聊天,打牌,大好时光用来看书,泡妞,上网玩游戏,抢银行不是更好吗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