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非常的遗憾,昨晚设的闹钟,今天早上我竟然什么都没有听到。睁开眼睛(自然醒),看看手机,已经是8点49了。不过比平时还是早了一个小时,因为昨晚我还是原则上按计划执行了。要不是WN的游戏,GK的电影,还有和restarter关于mobile的一些问题,我应该是能够11:30会去的,不过最终还是拖到了12:00.
806计划第一天,我真的吃早餐了,用ZRE的话说就是,程序员的生活质量也要改善。
另外,昨晚看书看到1点09分中的时候,我主动要求熄灯了。于是干躺在床上,无所事事,当然主要目的是睡觉。大头昨晚没有回宿舍,让他带瓶水的。这家伙昨晚没有回来,电话的时候,我貌似听到了电视的声音,maybe tonight is THE NIGHT.
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想起她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