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.
今天是7月7号。卢沟桥事变。
一早醒来,哥们几个就卢沟桥事变讨论了几句,结论是1937年日本人比我们强,现在还是比我们强。
社会主义这么多年,工人阶级领导我们这么多年了,为什么我们的工人生活还是如此艰辛。
这种问题不是我们这些人能解决的。
向当年的国民党29军致敬。
站着说话是不腰疼的,那我们就发几句牢骚吧。我们总是太软弱了,我们爱好和平。我们本应该凶悍,让那些狗娘养的去爱好和平吧。我们本应该占领日本,朝鲜,从唐朝开始,就应该这么做了。
首尔个屁啊,我们就应该称它为汉城,让它像个中国的城市一样。干嘛要改成首尔啊。干嘛搞什么国际友谊啊。
二.
LF今天回家了。下午送她去火车站。暑假开始了。当然我是没有暑假的,全年都是暑假啊。
回来的时候,本准备去王府井书店买书的,但是在北京站的时候上错了地铁,往崇文门方向走了。也罢,那就去西直门(儿),回北航吧。地铁里,困,睡着了。(因为宿舍里有个家伙——GYC,整天呆在空调间,还说中暑了,晚上不让开空调睡觉,昨晚没有休息好)
西直门下地铁,晕晕呼呼上公交,632,瞥一眼站牌,632路下有北航的字。公交车上继续睡。等估计差不多到的时候,睁开眼睛。我看见了西苑饭店,我看见了钱柜。猪啊,我公交的方向弄反了。走到售票员那里,买票,说“下一站”。(我不愿意让人知道我乘错了车,我也不知道下一站是哪里,也许下一站天后。)在“下一站”,我穿过地下通道,来到路对面,看公交站台上没有直达北航的车。事到如今(注意这是一个成语),我除了打的还有别的选择吗?于是,我灰溜溜地打的回北航了。
等我灰不溜秋,灰不隆冬地回到北航实验室,有人告诉我他有蜘蛛侠3的清晰版,于是我气急败坏地看了起来,等我迫不及待地看完蜘蛛侠3,明白了两个事情:
1、 一切狗尾续貂的东西都不是好东西,比如电影的续集。
2、 我真不应该看那么多电影,明白了那些怪用的套路,搞的当哈里出现的时候,我就预想在这一集哈里要和皮特和好了,最后他们还会并肩作战。事实果然如此,一切索然无味。
三.
是昨天写的,没有发上去。今天下午终于将resource persistence 的 accuracy test 写完了,还填了几张card。晚上应该都能结束了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