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

重发被屏蔽的“家“里快“乐”幸“福”。


最近qq群里,好多人在转发这“抵””制““家”“乐”“福”的消息,说什么有朋友在“家”“乐”“福”高层。。。。。咋这么多人的朋友都去“家”“乐”“福”高层了呢。
有必要吗,我不“抵””制““任何外国货,我真觉得日货质量挺好的,法国货也不差。我近日打算去买个相机,佳能是那个国家的啊?“抵””制““这个,“抵””制““那个,大家都在喊口号,没几个真的能“抵””制““,忘了谁说的,你“抵””制““,有种你别用电灯啊,那还是人家爱迪生发明的,是美货。
东躲在闹独立,火炬点了又熄,熄了又点。我个人很本不反对闹运会,但是这个闹运会因为北航有场馆,我觉得我生活挺受影响的,所以我很反对,现在已经反感了。东躲的问题,组里也有爱国青年,还往我邮件里发东西。一番热血可以理解。但是我们只在一种声音下生活,难道我们不应该反思一下,你看到的都是真的吗,你又真的了解多少呢。西方媒体肯定是有向导性的,可人家至少不会是一种声音,就凭这一点,我已经觉得CNN,BBC等可信多了。个人感觉,东躲是终究要独立的,毕竟不同的民族,不同的生活习惯。东欧这么多的国家,不都独立了吗。据说五道口要发爱国T恤,还有游行。。。太危险了,我绝不参加。
记得05年在杭州的时候,突然莫名其妙的游行,“抵””制““日货,到现在还不是一样。我记得当时宿舍有哥们参加了,还说有车被砸了。那些被砸的车,最后有人陪吗,谁掏的腰包。要是你家有一辆本田,第二天一早起来是堆废铁了,你还在叫着要游行,要“抵””制““家乐福,那我就佩服你。人家的私有财产,你有什么资格去动。爱国先爱自己。
最后,又是谁说过,你有你的权利,转发传播那些地址消息,是你权利。只是我真的很讨厌收到这样的消息。

ps,昨晚和LF去家”“乐”“福”了。我挺喜欢大家“抵””制““的,这样人少一点,不用排很长的对。

没有评论: